不鸽

为什么看到自己以前的东西给我自己看emo了?

佚名残篇

        如今的潘多拉魔盒里只剩下了“希望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众神中的一个满心怨恨地打开了魔盒,那独一无二的“希望”也因此沾染了仇恨。

        它是将熄战火的火星,是蓄势待发的毒箭,是深埋地底的毒藤。

        它已经是困兽们的希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做出了我深思熟虑的选择,尽管它看起来像疯狂激越的报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编号0010、代号为鸟舌的身上设下了一个封印,不,或许该称之为诅咒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诅咒会一直伴随着他,从生到死,由死即生,让他的记忆得以传承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代又一代,在通途地塔里他有足够的一生来摸索、探明驯兽师们的渴望与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,只要他有心,就一定能抓住这个机会,披上人皮,伪装成故人,成为我们的“盟友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亲手把他打造成了潘多拉魔盒,像神      话中的诸神一样在盒子里放入疾病、疯癫、灾难、罪恶、嫉妒、偷窃、贪婪,以及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能找到那个潘多拉,然后把这魔盒里的一切都分给笼子里的困兽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终将成为那个普罗米修斯,为这一群野兽带去牢笼的钥匙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或许这一切,通途地塔、驯兽师、融冰计划,都始于神魔两族不可避免的衰落​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灾祸起于我,起于实验体,起于一场荒谬的​如同闹剧一般的争执。

        世事有时候就是这样,宛若儿戏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