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鸽

为什么看到自己以前的东西给我自己看emo了?

我的双标妹妹

中午吃饭,一道土豆丝被端上了桌。

我妹欢呼雀跃,夹了一筷子塞进嘴里,边嚼着土豆丝边说:“嗯,好吃!”

我也夹了一筷子放进嘴里,却尝到了一股姜味。

“不好吃!”我放了筷子,有点不高兴,“为什么土豆丝要放姜?”

本来吃得很欢快的我妹也适时地抬起头,用筷子指着我妈,凶凶地问:“对啊!我姐姐说不好吃!为什么要放姜!”

当时我妈的眼神就微妙起来了。

我:妹啊!首先这土豆丝不是咱妈做的,其次她可是你妈,你是不怕她打你吗???



出去买东西的时候,我妹巴巴地凑过来,说:“姐姐,我生日的时候你帮我买个遥控车好不好?”

我逗她:“行啊,那你也帮我买一件衣服好不好?”

一向省钱的她这次倒是答应得痛快。

我就让她把要买的遥控车在淘宝上翻出来给我看。

我看着价格近一百的遥控车,心里盘算着自己今年的压岁钱应该是支付得起的,于是就答应了。

我妹非常开心,再三叮嘱我:“一定要买哦!”

末了又添上一句“到时候你要记得把你想买的衣服发给我哦!”

我笑了,捏了捏她的脸。

“我看上那件衣服要99块,你愿意出钱吗?”

她犹豫了一会,还是说:“买!”

走在前边的我妈回头,插了句嘴:“那我呢?你给不给我买衣服?”

“不要!”这次倒是毫不犹豫。

我妈幽幽地看了我们一眼。

我:不是妹子你好歹犹豫一下然后再婉拒啊!你是不怕你妈报复你吗???



当天晚上,我妈坐在客厅里泡脚,伴着电视里欢快的音乐,她温温柔柔地对我说:“你这妹妹啊,真是太爱你了……”

我:妈!你别这样!我方!!!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