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鸽

为什么看到自己以前的东西给我自己看emo了?

人生苦久,我辈贪甜

“都说人生苦短须得及时行乐,我却非要说这人生苦久,我辈应当嗜甜。”

“别给自己偷糖吃找那么多理由,罐子给我放下!”

花浸一手抱着罐子一手捏着一块糖,忽然来了劲。

“我长在乡下,小的时候很喜欢吃菜花。菜花你知道不?嗨,一看你就不知道!”

半声静静地站在一边,一脸无动于衷。

“那时候吃吧,总是会吃到一些带苦味的。我当时觉得奇怪,怎么有些菜花苦有些就不苦呢?我就去问我阿姆啊!”

“我阿姆就说是因为那些菜花老了,所以才有苦味儿。你听听,花老了尚且会变苦,那人呢?”花浸剥了那糖纸,将那块软糖丢进嘴里

半声看着他,挑了挑眉。

“所以我现在就不大爱吃了。”

手又伸进那罐子里头。

“我已经老了,心里已经够苦的了。嘴上要是再尝到些苦的东西……就更不好受啦!”花浸又往自己嘴里塞了块牛轧糖,含糊道,“所以还是要多给自己尝些带甜味儿的东西。”

“你无非就是想拿甜食当饭吃,不用找那么多借口。”半声抓住时机从花浸手上夺了那一罐糖,毫不留情地说,“我不会准的。你死心吧!”

花浸嚼着糖,抽空瘪了瘪嘴,表示自己非常不情愿。

半声就差没往脸上贴一张字条,上面写俩字儿——我瞎。






吃饭时的脑内产物。(见鬼我天天在想些啥?!)

半声和花浸原是虔夫人的座下得力人贩子打手干将。

花浸异常嗜甜,身上如果没几块糖就会浑身难受十分焦躁(半声一度怀疑这家伙是有病或者中毒了)

半声是花浸眼中阻碍他和甜食约会的大坏银的好友。他也总是能从自己兜里找出好几块糖(没错就是花浸那货偷偷给塞的)

半声对甜食并不热衷,相反可能还有些不喜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俩日常的话题从来都是糖、糖、糖!

要不就是甜食、甜食、甜食!

这两个家伙的友谊有但仅限于“你管着我我管着糖”这种类型。

啊真是塑料糖般的友谊啊~

注:花浸和半声年纪虽大但放眼望去成年神魔里有几位的岁数不是几千+?但花浸胜在脸嫩!(什么鬼?)




原来是《非异》中的人物,现在会不会出场我还真不知道。

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.jpg


评论

热度(1)